close

軍中廁所  

我剛進部隊沒多久,有一次下哨大概凌晨2:00多,

廁所是在寢室另一邊,我脫了裝備去上個廁所,

燈是關的,整個廁所黑漆漆,入口處我聽到裡面廁所

門嘎吱嘎吱響,我想,可能風吹吧…?

燈一開,聲音就停了~!怪…我也沒想太多也不想去嚇自己,

上完廁進去到結束都沒有再有風吹門的聲音,我到入口處關燈完,

碰!!!(裡面摔門聲)好大一聲@.@;

靠~什麼鳥勒~我也不想再開一次燈,

當沒事回去睡覺了。

那次是我軍旅中遇見最奇怪的一次~

無解…就當風吹吧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鐵血剽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